首页 >> 普洱要闻 >> 正文
 
省委改革办、省科技厅督察组到普洱市开展三评改革工作实地督察

来源:普洱政研网 时间:2022-07-20 阅读:


 

    7月18日至19日,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尹维汉率省委改革办、省科技厅督察组到普洱市就《云南省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普洱市民族医药传统研究所、普洱市职业教育中心、普洱茶研究院、云南循环农业产业研究院实地督察调研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19日上午,在普洱市行政中心召开督察汇报会,听取普洱市深化“三评”改革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并与市级相关部门和科研机构代表围绕职称评定、科技项目运行、科研院(所)章程管理和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督察组既充分肯定了普洱市深化“三评”改革成效,也中肯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尊重规律,深刻认识“三评”改革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准确把握改革方案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要求,不折不扣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三评”改革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对标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省改革方案要求,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做法,结合普洱实际,不断完善政策体系、细化改革举措,大胆试、大胆闯,推动改革走深走实。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完善“三评”改革推进机制,进一步提高改革含金量和实效性。

 
 
 上一篇: 普洱市委专题会议强调 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保障 让普洱夜市靓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下一篇: 卢展工率全国政协视察团在滇开展专题视察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为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作贡献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