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洱要闻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市委老干局在江城县勐烈镇033联防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普洱政研网 时间:2022-11-15 阅读:


 

11月13日下午,市委改革办督察员张坤甲、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朱侵霏到江城县勐烈镇033联防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坤甲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同时,让大家在做好强边固防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好自身安全。

朱侵霏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普洱市群众生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方面变化进行讲解。并与联防队员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队员生产生活、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

会议结束后,张坤甲、朱侵霏一行与联防队员沿着033联防所责任区的边境巡逻路线开展巡逻工作。


 
 
 上一篇: 普洱市第一次重点项目现场观摩及谋划汇报会强调 亮项目 比谋划 看进度 拼实绩 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普洱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普洱特色文化融入城市规划建设座谈会强调 用活资源 突出特色 彰显气质 挖掘内涵 打造如绝版木刻般独一无二的现代化高品质人文之城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