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洱要闻 >> 正文
 
李庆元率队到省林草局对接工作并座谈

来源:《普洱日报》 时间:2024-03-13 阅读:

普洱日报讯(记者  张国营)   3月11日,市委书记李庆元率队到省林草局对接工作并座谈,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庆元对省林草局给予普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普洱市高度重视林草工作,加快推进林业综合改革和林产业发展工作,在实践和探索中,更加明确了改革思路、方向和着力点,推动改革项目化、项目具体化,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用好资源,扛起责任,突出重点,围绕资源有效配置、长效盘活、高效转化,勇于思变求变、善于谋事干事、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林业综合改革迈出坚实步伐,促进林业资源变成林业经济。希望省林草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普洱发展,建立健全联系指导机制,加强对普洱的指导与督促,在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普洱做大做强资源经济,以改革成效赋能林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普洱高质量发展。

万勇对普洱市林业发展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普洱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林草工作,坚持绿色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资源培育,围绕产业发展,做好产业文章,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共赢;要进一步推动绿美行动,明确实施主体,做优绿美文章,提升绿美质量;要坚守底线,统筹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加强保护监管,筑牢安全屏障;要盘活资源,开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做到精准服务,做大做强现代林产业。省林草局将继续支持普洱发展,在各方面加强支持与保障,助力普洱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生态保护、资源转化、群众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省林草局高峻、田建宏、赵永平、丁鲲,普洱市刘慎、徐红斌参加座谈。



本文来源普洱新闻网:李庆元率队到省林草局对接工作并座谈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李庆元在国际劳动妇女节调研工青妇工作时强调 突出政治引领 打造活动载体 提升服务质量 在普洱建设旅游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