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红色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中共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时间:2023-04-20 阅读:


 

2023年4月17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从本地红色教育资源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委政研室党支部采取“主题党日+”的方式,组织党员到思茅区思茅港镇关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培训。

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培训

主题党日+红色教育

在关山红色教育基地,组织进行了学理论、学党章、温誓词、讲党课、申积分、交党费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员权利和义务认识理解。听取了榕树保护区和重要历史事件学习区的讲解,参观了关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了红色教育片,通过实地场景与故事融合、重温誓词与专题党课融合,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党史、不忘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

讲授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听取红色教育基地情况讲解

学习英烈和红色历史

主题党日+参观研学

教育培训还前往那澜村芒约村民小组、那澜村集体咖啡加工厂和橄榄坝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参观学习特色村寨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了解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推进情况,通过实地学习调研,促进“务虚与务实”结合,积极解决机关工作走不出去、脱离基层的困难问题,增强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提升理论的能力。

参观咖啡工厂

通过红色主题教育培训,不仅锤炼了党性,而且增强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为进一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文来源云上普洱: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红色主题教育培训

 
 
 上一篇: 关于群众评议中共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作风活动的公告
 下一篇: 市委政策研究室“五个强化”抓细抓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