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参观普洱市廉洁文化主题展

来源:中共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时间:2023-07-17 阅读:

近日,市委政研室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美术馆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展。

图片1.jpg

在展厅,参观的同志耐心细致地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各类作品,沉浸式体验每一个作品背后的廉洁元素,用心感受普洱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悟优良的党风政风社风民风。

参观结束后,参展人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此次廉洁文化展充分彰显了普洱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示了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实践,体现了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担当作为,真正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浸润和心灵的洗涤。

在新的征程上,市委政研室将倍加珍惜普洱当前来之不易的成绩,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廉”的红色基因,努力营造崇廉尚廉、思廉践廉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的普洱实践贡献政研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普洱市委政研室多措并举强化年轻干部廉政教育
 下一篇: 关于群众评议中共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作风活动的公告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