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点扶贫 >> 正文
 
市委政研室主任杜富贵带队到帮扶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普洱政研网 时间:2022-12-12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双挂”联系机制,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12月9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杜富贵带队到镇沅县振太镇秀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党支部联系点规范化建设。

宣讲会上,杜富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并结合秀山村实际,逐一分析发展优势和短板,鼓励广大党员和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好秀山热区资源、区位、旅游文化等优势,抓住秀山小镇、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绿美乡村建设等有利契机,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大力发展优势特色农业,积极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千方百计促进群众持续增收。

在基层党建联系点新何支部党员大会上,杜富贵要求,要加强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组织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集力、向心力、战斗力、号召力;广大党员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主动融入村组各项事务,带动群众发展生产、增收致富。

会后,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杜富贵主任的宣讲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活泼“接地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发展思路更加清晰,是一堂听得懂、能理解、用得上的党课。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将更加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千方百计抓巩固、稳增收、促和谐、保稳定,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秀山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秀山村组织村组干部群众外出考察学习特色产业发展
 下一篇: 市委政研室领导到定点帮扶联系点调研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