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点扶贫 >> 正文
 
秀山村组织村组干部群众外出考察学习特色产业发展

来源:普洱政研网 时间:2023-02-20 阅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人才振兴、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2月16日,镇沅县振太镇秀山村在挂联部门市委政研室及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村党总支组织村组干部、致富带头人、种养殖大户、村民代表和驻村队员45人到临沧永德考察学习蔬菜产业。 

在永德县大雪山乡大平掌村农资公司,考察组通过与农技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不同品种的反季节蔬菜种植技术要点及近几年市场需求情况;在公司无筋豆种植基地,农技人员就无筋豆种植技术进行了现场讲解。随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大平掌村蔬菜交易市场,切实感受到其繁忙与热闹,更加深入理解了蔬菜种植组织化、产业化、规模化带来的便利和群众发展产业的热情。

 

通过考察学习,秀山村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开拓了思路,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决心。在接下来工作中,党总支将持续强化村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好秀山热区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盘活土地资源、人力资源,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秀山村驻村第一书记 邓蓉芳)


 
 
 上一篇: 普洱市委政研室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委政研室主任杜富贵带队到帮扶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