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园地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工会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来源:普洱政研网 时间:2019-06-13 阅读:

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舒缓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职工交流,增进职工友谊,不断增强我室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市委政研室基层工会于9月21日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国庆、重阳”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职工家属和离退休老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组织开展了蒙眼击鼓、定点投篮、气排球击物等趣味活动,每个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奖品为浴巾、洗衣液、毛巾等生活用品。大家积极参加趣味项目,玩得不亦乐乎,人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

图为退休老干部在趣味活动中大显身手

图为工会白伟主席为获奖职工颁奖

活动结束后,工会还慰问了退休老干部。

 
 
 上一篇: 市委政研室工会参加市委机关联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篇: 市委政研室基层工会传达学习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