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园地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工会参加市委机关联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来源:普洱政研网 时间:2019-06-13 阅读:


在改革开发40年周年之际,市总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普洱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伟大变迁,讴歌普洱人民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市委政研室工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市委办公室牵头下,由市委各组成机构组建市委机关联队。

 

图为市委机关联队认真组织排练

9月27日晚,在普洱大剧院,市委机关联队以一首《想哪个地方》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广大市委机关职工在推动普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精神风貌和时代作为。最终,市委机关联队以格调高雅的曲目、激情满怀的演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市政府副市长李鸿同志为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图为部分参演人员获奖之后与领导合影


 


 
 
 上一篇: 市委政研室基层工会组织开展“爱绿护绿 茶城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委政研室工会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