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园地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基层工会组织开展“爱绿护绿 茶城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普洱政研网 时间:2019-06-13 阅读:


2019年5月24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基层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创文责任区——茶城大道龙生路环岛至思茅三小交叉路口街道开展以“爱绿护绿 茶城更美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5名干部职工自带工具,在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如春带领下,手提水桶来到街道中心绿化带浇水,进行除草培土,精心呵护绿化带花草树木,随后,大家巡街开展了保洁行动,沿途仔细捡拾清理了树林下、草丛里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将垃圾放到规定的垃圾投放点。

此次活动浇水植绿、带走垃圾、留下整洁、收获文明,大家用实际行动再为美丽茶城建设增添绵薄之力,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引导社会群众自觉参与美丽茶城建设,爱绿护绿养绿,做到人人营造绿色、人人宣传绿色、人人保护绿色。


 

 
 
 上一篇: 市委政研室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下一篇: 市委政研室工会参加市委机关联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政策研究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615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北部区行政中心1号楼主楼西侧2楼
电话:0879-2189402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3